柠音肆

『脩寒』于无声处

入夜,脩看着手中的神风鎞克出神。

今天他和A Chord回东城卫宿舍的时候,被一股强大的气息锁定过,只是当时他和A Chord在一起,不知道那道气息的主人是针对谁来的。

想到这里,脩握着神风鎞克的手不自觉的紧了紧。在现下魔化异能行者还没抓到的时候,自己这边居然又被人盯上,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。

他已经提醒过A Chord近期出门一定要小心点,剩下的,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

就这样安稳的过了几天,脩收到了来自夏家的消息,A Chord出事了。

看着躺在床上的A Chord,脩叹了口气,看来那天的那个人目标是A Chord了,但是A Chord都和自己一起行动,没可能会招惹到这样一个人啊。

“A Chord,你有看到,是谁伤的你吗?”

“没有。”A Chord摇了摇头,“我完全没察觉到对方,就已经被攻击了。”

“看你身上的伤口,是剑伤,你最近就先在夏家待着吧,等我把这件事查清楚再说。”眼神从A Chird身上的伤痕上略过,脩对着A Chord点了点头,跟夏天打过招呼之后,就离开了夏家。

好歹算是有了一点线索,能再A Chord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就伤到他的人不多,再加上对方用剑,范围一下子就缩小了不少。

银时空用剑的人可不算多,更何况还要身手了得。

“我想,我大概有一点头绪了。”看着练团室里的戒冥镫,脩摩挲着手上的鎞克。

“什么头绪?”三双眼睛同时转向了脩。

“这段时间我们做过的事无外乎就两件,一:弹奏《蒐魂曲》;二:抓捕魔化异能行者。而抓捕魔化异能行者的时候不止我们,北城卫也在场,但我没有听令说起过他们有被跟踪的事,所以事情应该跟《蒐魂曲》有关。”

“可是《蒐魂曲》又不是A Chord弹的,怎么会找他?”戒皱起了眉,如果真的跟《蒐魂曲》有关,那是不是说明,脩也会有危险。

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那个人是要把接触过《蒐魂曲》的人都解决掉,而《蒐魂曲》是A Chord拿给我的。”脩沉思着说道,除了这个,他想不到别的原因。

“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我想我知道那人是谁了!”冥一拍掌心,神色也凝重起来,“他可能是古拉依尔家族的兰陵王!”

“兰陵王?”

“古拉依尔家族,是叶赫那拉家族的附属家族,世代守护叶赫那拉家与镇魔三部曲,就像你们呼延觉罗家世代守护灸亣长老家一样。古拉依尔·兰陵王,是这一代古拉依尔家的家主,他的武器,就是他们家世代相传的,来自冥界的兰陵斩。而他本人现在,则是叶赫那拉家圣战禁卫军的统领。”

“所以,如果他知道A Chord没事,还会再找上门来的,对吧?”镫揉了揉额头,表示心累。

“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,我们直接在夏家附近做好防范,等着他吧。”脩站起身来,一锤定音。

A Chord醒来的时候,脩刚安排好防护工作,半躺在房间的一张椅子上小憩,A Chord刚有动作,脩就醒了过来,半眯着眼,表情有些迷茫。

其实脩是个很懂事且早熟的孩子,在他的同龄人还在父母怀里撒娇的时候,他每天的日程就是不停的锤炼自己的异能,不断加强自己的专注力。

呼延觉罗家族虽然是战士家族,但他们也并不是以太强的攻击异能出名,而是呼延觉罗家独一无二的摄心术,而施展摄心术的主要条件,就是专注力和精神力。

在家族长老眼中,他是五岁就觉醒了原味异能的天才异能行者,长老们理所当然的就绕过呼延觉罗家的嫡长子呼延觉罗·戒让他成为了家族的下一任继承人,八岁开始参与铁克禁卫军的训练,十二岁就已经跟着呼延觉罗家的战士们一起走上了战场,十五岁成为铁克禁卫军首席战斗团东城卫的团长,然后直到现在…

在脩的人生当中,鲜少又能让他放松的时刻。然而此刻,刚睡醒的少年眼角还有一些淡淡的绯红,眼神迷离而无辜,像一只无辜的小白兔一般,一瞬间就能激起人们的保护欲。

“A Chord,你醒了?感觉怎么样?”然而也仅仅只有那一瞬间,那种无辜的感觉已经从脩的身上消失,取而代之的,是一个身经百战的战士的凌厉。

“死不了。”A Chord笑了笑,“你们有查到什么吗?”

“嗯。不出意外的话,他还会在对你下手的。”脩走得近了些,又仔细看了看A Chord的伤口,确实带着点隐隐约约的冥界的气息,“东城卫已经在夏家附布下了防护罩,戒冥镫他们也在附近警戒,就等着他找上门来了。”

“是吗…”

A Chord话音刚落,脩就似乎察觉到什么一样,眼神一凝,让A Chord躺下继续休息,自己则是直接瞬移到了楼下。

东城卫已经在院子里严阵以待,而在他们三人面前的,是一个身穿黑色衣衫,神色冷峻的少年。

“我来找东城卫的A Chord,其他人,滚!”




这一章,会不会太啰嗦了一点啊,不过我会尽量搞快点的😊😊😊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