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音肆

『赛迪』掩藏黑历史最好的办法就是把知情人拐回家

赛迪520倒计时开始啦!


期待ing




看着站在自己眼前有些扭捏的赛罗,戴拿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脑袋,忍不住反思自己到底为什么要加入梦之队。

由于之前一直在宇宙中流浪,所以光之国的邀请他并没有同意,但最近为了对抗一些跨宇宙作案的不法分子,光之国成立了新生代梦之队,由赛罗作为队长。

其后赛罗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整个终极赛罗警备队并入了梦之队,并且还拉来了以前认识的几个朋友,像什么高斯啊,雷蒙啊,什么没有加入宇宙警备队的欧布和艾克斯啊,以及就算不被泰罗提及赛罗也要邀请的银河和维克特利等奥,都在赛罗的邀请之列。

戴拿很不幸就是赛罗以前认识的朋友的一员,并且也没有加入宇宙警备队,所以理所当然的被拉进了梦之队。

而今天,做完任务后的戴拿刚想跟赛罗说一声要回家,却反手就被赛罗拉到了麦迪基地的办公室,说是有话要说。

所以才有了开头那一幕。

看着还是不准备开口的赛罗,戴拿自知与晚饭无缘,便拿出终端给自家大哥发了个信息,希望自己回到家的时候还能有一口热饭。

“赛罗,你到底想说什么啊?”

看着在办公室里已经晃荡了不下半个宇宙时,看得自己头都要晕了的戴拿终于忍不住开了口。

“那个…我…我喜欢…我,诶呀,你让我怎么说嘛…”

听完戴拿的话,赛罗才走到了戴拿的面前,看着对方的脸欲言又止,就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
戴拿虽然还是不明白赛罗想说什么,但却隐隐约约听到一个喜欢,再加上赛罗扭捏的样子,他不禁联想到了一个让他如遭雷击的真相。

“WC,不是吧赛罗!”才想到这里,戴拿堪堪住脑,像只跳蚤一样跳到了会议桌后面,声音却有些颤抖,“那什么,你…你要冷静啊。”

“冷静什么?我现在根本冷静不下来好吗?”赛罗却突然激动起来了。今天出去做任务的时候,他偶然看见别人都要贴到迪迦前辈身上了,戴拿居然还让他冷静?

“这个…你…你要知道,有些事情,是注定没有结果的。”戴拿咽了口唾沫,循循善诱。

他可是记得不久前他大哥刚刚表明了对面前这只赛兔子的一点兴趣,他可不能夺人所爱啊。

“什么没结果?怎么可能没结果?”这下赛罗更激动了,直接跨过会议桌来到戴拿面前,扶着对方的肩膀,“你什么意思?什么叫没结果?”

“你…你你你,你先放开我再说…”戴拿欲哭无泪,闭着眼睛不敢看赛罗,拜托,他真的不喜欢赛罗好吗?

“那好,那你说清楚,为什么就没结果了?”赛罗这下倒是听话的放开了戴拿,但依旧没有放下这个话题。

“这个…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嘛,哪儿还有什么为什么?”

听到戴拿的话,赛罗几乎是一瞬间就颓废下来了,戴拿是迪迦的弟弟,跟迪迦朝夕相处的人,他都说不喜欢的话…

“赛罗?!”看到好兄弟突然暗下去的眼灯,戴拿就有些迟疑了,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拒绝得太直接了。

“不行,就算是这样,我还是要说清楚,这种拒绝可不算。”

戴拿还想安慰一下,没想到赛罗自己就振作起来了,双目炯炯的看着戴拿。

“我,要向迪迦前辈告白!”

“我真的不喜欢你啊!”

两道声音几乎同时响起,又同时落下。然后两奥又同时愣住,看着对方大眼瞪小眼。

“你在想什么啊?我怎么可能跟你告白!”这是翻着白眼的赛罗。

“呼~吓死我了,谁叫你一副扭扭捏捏的样子。”这是松了一口气的戴拿。

“所以你到底找我干嘛?”搞清楚这只兔子的目标不是自己,而是自家那个清冷得不食人间烟火的大哥之后,戴拿完全放下了心,拿起桌上的薯片就开始炫。

“我是要告白啊,可是我又不知道前辈的心意。”赛罗也坐了下来,有一手没一手的那些戴拿的薯片。

“切~你刚刚不是还很有胆,怎么就怂了?”戴拿一边拍掉赛罗的手,一边翻着白眼,“就像你说的,不亲自问过本尊,怎么能确定对方的心意呢?”

说着,戴拿收起了玩笑的神色,认真的盯着在发呆的赛罗看了一眼。说实话,赛罗这个哥们儿,他是很欣赏的,而且也是他老哥难得表示有好感的奥,他怎么也得暗戳戳的撮合他们一把啊。

“那你说我要怎么告白啊?”赛罗想了半天,还是回到了他最初想要咨询戴拿的问题,怎么跟迪迦告白。

“这个嘛…”

“算了,问你也是白问,我还是查终端吧!”

戴拿刚要回答,就被赛罗打断,说着自顾自的拿出终端就开始操作,气的戴拿差点把薯片袋子糊他脸上。

看着认真研究终端的赛罗,戴拿也拿起终端,刷起来地球上流行的小视频,他还记得他关注的博主今天更新呢。

“用玫瑰花?这个好像地球上比较喜欢吧!在宇宙里是不是得用星宇花啊?我记得格丽乔和尤莉安公主都挺喜欢的。”

“在大庭广众之下告白?这个听起来不错。不过迪迦这么低调的人,应该不太喜欢吧?”

“直接拉过来亲一口?额…这…这么彪悍嘛?估计真这么做会被迪迦打死的吧!”

想到这种可能,赛罗情不自禁咽了口唾沫。

“诶?这是什么?《恋爱108式,教你从告白到结婚旅行》?这个可以,适合我,嘿嘿…”

这样想着,赛罗就随手点进了这个推荐率高到爆表的文章,正准备开始阅读,就听见办公室的门被人敲响了。

“谁啊?”办公室里的两奥对视了一眼,一齐放下了终端向门口走去。

“大哥?”

“迪迦前辈?”

看着门口站着的纤细身影,两奥又一起惊叫出声。

“大哥,你怎么会过来?”

“你不是说想吃口热饭吗?我给你送过来啊!”迪迦疑惑的看着戴拿,他记得信息是戴拿发的啊,没看错的话。

“是嘛?谢谢大哥!”听了这话,戴拿欢欢喜喜的将迪迦迎进了办公室,并且主动接过他手里拎着的食盒。

“不过,我还以为你们梦之队的人都在,准备了很多东西,没想到就只有你和赛罗啊!”

“是啊,还不是这只兔子发疯,问些莫名其妙的问题,不然我早回家了。”一提到这个,戴拿还是忍不住翻白眼,要不是看在赛罗这么用心是为了他大哥的份儿上,早揪过来一顿胖揍了。

“喂!你…你瞎说什么呢?”赛罗一听到这话,立刻跑过来捂住了戴拿的嘴,然后不好意思的看向迪迦,“你别听这家伙的,他就是因为要加班乱说呢。”

看着打闹的两奥,迪迦温和的笑了笑,“好了,既然要加班,那你俩快吃吧,不用管我。”

说完,迪迦四处走了走,看到旁边的座位上放着一个亮着的终端,以为是戴拿的,就拿起来看了一眼。

然而这一眼,却让迪迦的脸瞬间变得通红。

另一边的赛罗原本吃得正香呢,直到看见迪迦拿起了终端,脸上的笑就突然一凝,他记得刚刚终端上是刷出了广告,而且…

这边迪迦还在发愣,赛罗就已经飞奔过来,一把抢走了迪迦手中的终端,就看到了页面上正在跳动着的刺激神经的画面。

赛罗手忙脚乱的就要点击退出,但却因为紧张而点错了位置,终端上立刻就传出了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,在安静的办公室里显得是那么突出。

过了好一会儿,赛罗才反应过来,手一稳,终于是退出了搜索界面。

“那个…我…我不是…我,我没想…”看着面前红着脸低着头的迪迦,赛罗只觉得无与伦比的尴尬。

然而他解释的话还没说完,迪迦就已经消失在了他的面前,只有声音还留在赛罗耳边。

“戴拿,等下记得把东西拿回家,我先走了。”

确认迪迦已经离开之后,赛罗默默的走回了戴拿身边,再一次扶住了他的肩膀,随后是一声足以让戴拿的耳朵重新投胎的呐喊。

“啊!!!!!!我刚刚做了什么!!!!!!!”

“冷静一点啊!”终于受不了的戴拿一巴掌拍在了赛罗后脑勺上,但赛罗锋利的头镖反而戳得戴拿龇牙咧嘴。

“你让我怎么冷静啊,迪迦前辈在我的终端上看见了那种东西,他肯定会以为我是个LSP啊!!!!”

“我都准备要跟他告白了,结果却被他看见我看这种东西,他肯定会以为我的告白不是认真的,甚至会以为我只是想抱他啊!!!!”

“我该怎么办?我该怎么办啊!!!!”

“解释清楚不就好了,我哥又不是蛮不讲理的奥。”看着已经逐渐疯癫的赛罗,戴拿完全没有理会,耸了耸肩就继续吃起了自家大哥送的爱心晚饭。

“你说得轻松,怎么解释啊?”看戴拿说得这么轻松,赛罗不服气的说道,这要是他,是肯定不会相信对方的真心的。

“别用你的松子脑袋来猜测我大哥的想法好吗?”戴拿一看赛罗的样子就知道他肯定代入了自己,于是放下了筷子语重心长的说道,“我说过了,有些事情你不亲口说出来,又怎么会得到答案呢?相对的,不从对方嘴里说出来的答案,能叫答案吗?”

“你要是真的喜欢他,就去好好解释不就好了。而且,我大哥独自度过了那么漫长的岁月,如果真的能有一个奥能陪在他身边,也不错。”

“戴拿…你…”看着难得认真的戴拿,赛罗反倒不知道说什么了,他还以为他说喜欢迪迦,会第一个遭到戴拿这个兄控的阻挠呢。

“看什么?还不快去!”对着赛罗翻了个白眼,戴拿继续拿起了筷子,“我只给你这一顿饭的时间,要是我回家之前你还没解释清楚的话,我以后绝不会允许你再接近我大哥的。”

“谢了,兄弟!”听到这里,赛罗拍了拍戴拿的肩膀,笑着点了点头。

正在往家赶的迪迦用手搓了搓还在发烫的脸,刚刚在赛罗的终端上看到的东西依旧清晰的出现在脑海里,好像越想忘掉就会记得越清楚。

“所以,赛罗是喜欢女孩子的吧…”迪迦深吸了一口气,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境。

虽然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他们并没有说过话,那孩子的性格很张扬,但并不惹人讨厌,反倒徒添几分可爱。

“算了,他总归还是戴拿的朋友,放下就放下吧,还好没有把关系弄得太僵…”

虽然这样想着,但超古代的战士却莫名的觉得有些失落,三千多万年以来第一次出现这种情绪。

坐在猎户座附近一颗荒凉的小行星上,迪迦呆呆的看着不远处的猎户座银河。

实际上猎户座很美,迪迦所在的事属于猎户座的猎户座大星云,因为在地球上观看时形状像一头展翅凤翔的火鸟,又被地球人称为“火鸟星云”,虽然并不常用。

“要不,回地球吧…”

想到这里,迪迦站了起来,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情绪,总之就是短时间之内都不想看到赛罗的感觉。于是超古代的战士选择了逃离。

“迪迦前辈!”

但迪迦没能如愿,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,那道红蓝相间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。

“赛罗?你怎么会来?”

“迪迦前辈怎么会在这种地方,亏我还去你家等了好久。”赛罗的语气蔫蔫的,让迪迦莫名的有了些负罪感。

“没什么,赛罗你有什么事嘛?”看到赛罗,迪迦终究还是不忍心直接扔下对方跑路。

“我是来解释的。”赛罗看着迪迦,认真的说道。

“解…解释?”迪迦却一瞬间慌乱起来,背在身后的双手也开始不自觉的绞在一起,“解释什么啊?”

“这个!”说着,赛罗把终端拿了出来,简单操作了几下之后,凑到了迪迦面前,“我刚刚要看的,才不是那种乱七八糟的东西,是这个!”

“《恋爱108式,教你从告白到结婚旅行》…诶?!”看完后,迪迦忍不住轻呼一声,然后抽了抽嘴角,谁会在终端上搜这种东西啊。

“其实,我是准备向迪迦前辈告白的,但我并不清楚前辈的想法,所以才叫了戴拿来商量的。”见迪迦看完了,赛罗收起了终端,然后才看向迪迦,“但我觉得,那些方法都不适合,毕竟迪迦前辈是独一无二的。”

“我可没那么好啊…”看着赛罗含笑的眼神,迪迦忍不住红了脸。

“那么前辈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直到这句话出口了,赛罗才觉得原来说出这句话并没有他想像的那么困难。

就像戴拿说的一样,只有自己亲口问出来之后得到的答案才是结果,自己一味的胡思乱想是不可能会有结果的。

但看着迪迦没有反应之后,赛罗又突然慌了起来,他怕迪迦的答案是拒绝,如果迪迦拒绝的话…

“好啊,我愿意!”

看着表面镇定,实际眼神都开始乱飘的赛罗,迪迦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,在赛罗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轻轻吻上了他的唇,一触即分。

“整个猎户座的银河,都不及你的目光耀眼,赛罗!”






ps:虽然看小说广告并且被人家看见的人是我,虽然我明明很尴尬却还是想出了这个屑梗,虽然尴尬的是我快乐的是赛迪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567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