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音肆

『太芥』我想要得到你的心

太芥沙雕小段子

老OOC玩家




港口黑手党本部大楼

哒宰(笑眯眯):龙之介,我要得到你的心。

芥芥(皱了皱眉):在下的心?好啊!

哒宰(抱住芥芥蹭脸):果然龙之介最好了!最喜欢龙之介了!





第二天

武装侦探社医务室

与谢野(惊讶):芥川?!这么早,太宰还没来哦!

芥芥(脱衣,躺上病床):昨天太宰先生说要得到在下的心。

芥芥(认真):请把在下的心挖出来交给太宰先生!

与谢野:震惊我全家.jpg




事后

铃~~~

太宰(接起电话):莫西莫西~

与谢野(对电话吼):太宰!!!你怎么能这样子和别人说话!还要他的心?你要是想看你的心的话,我倒是可以把你的心挖出来给你看看!!还有,我的『请君勿死』不是给你们这种笨蛋情侣制造生活情趣的调味剂!!!!!

哒宰(假笑):是!是!抱歉啊,与谢野小姐!

哒宰(挂断电话):那么,就这样咯,Bey~

嘀,嘀,嘀,嘀

哒宰(松了口气):呼~

铃~~~

哒宰(无力):莫西莫西

中也(对电话吼):你这混蛋又对芥川说了什么?他今天一大早就对人说一些莫名奇妙的话,不仅把未来一个礼拜的工作日程都告诉我了,还让我照顾银。话说每次芥川只要一不对劲,一定是你这条青花鱼又做了什么!芥川要是出了什么事,我就用重力把你这混蛋碾成肉糜丢到海里去喂鲨鱼!!!

哒宰(直接挂断):呀啦呀啦!小人国的妖精居然会给人类打电话,真稀奇呀。

哒宰(遗憾):可惜语言不通,要不然。想知道他在说什么了。

哒宰(托腮):但是与谢野小姐为什么会说那种话呢?

哒宰(已经忘了自己说过的话):嘛!不想了,还是准备和龙之介的约会吧!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